在京上市 新B70成经销商冲量主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继X80热销之后,奔腾的经销商又迎来了全新B70的换代升级,而经销商们也期待全新B70成为下半年冲量的主力产品。

继X80热销之后,奔腾的经销商又迎来了全新B70的换代升级,而经销商们也期待全新B70成为下半年冲量的主力产品。

日前,全新奔腾B70在北京区域上市,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京城车市后发现,售价9.98万-14.98万元的B70预订情况超乎预期,已经成为各家4S店业绩新的增长点。京城5家经销商普遍认为,全新奔腾B70将成为一款冲量的车型,有助于经销商完成年初时制定的销售任务。

据了解,此次一汽轿车对全新B70寄予厚望,并将该车型定位为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作为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车身尺寸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轴距也由上一代 2675mm的轴距增加到2725mm,令全新B70的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行李舱空间达到522L,远超同级别车型,并且车辆设计为可控式 4/6分单折叠后椅,让车辆空间利用更加灵活多变,大大方便车主日后的车辆使用。

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上市第一天就收到了10辆的订单,仅一周的时间,北京5家经销商的订单已突破百辆。“据一家奔腾经销商透露,虽然全新B70刚刚上市,但有消费者已提前到店咨询并预订,同时对车型的外观和配置都比较满意。

多家经销商的销售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随着全新B70上市后各类宣传活动的展开,结合试驾和体验活动,相信B70的销售会逐月上量,成为继X80之后,奔腾品牌旗下另一款热销车型。

虽然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并未透露全新奔腾B70的销量目标,但其表示其将续写以往记录,并实现超越。

统计数据显示,奔腾B70于2006年面世,八年间累计销量22万辆。而在2018年一汽轿车实现年销量40万辆的大目标下,全新奔腾B70无疑被赋予了更多期待。

“现在大家都在期待着七八月全新B70上量,摆脱奔腾品牌只依赖一款车型销售盈利的尴尬。“一位经销商向北京商报记者坦言,“可以说,新B70的表现决定着各家店今年的最终业绩,而B70的市场反应也让各店对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松了一口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