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与北汽股份及海纳川发布技术合作联合声明

继与海纳川成立合资公司后,海拉与北汽的合作更进一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德国海拉集团、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和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拉集团总部德国利普施塔特联合发布技术合作声明,这预示着未来北汽股份自主品牌汽车将更多地采用海拉集团包括车灯在内的先进技术。

5月22日,德国海拉集团、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和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拉集团总部德国利普施塔特联合发布技术合作声明,这预示着未来北汽股份自主品牌汽车将更多地采用海拉集团包括车灯在内的先进技术。

图一:海拉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海拉中国 CEO 博瀚先生 (Mr.Buchheim)、北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先生、海纳川总经理李学军先生共同签署技术合作联合声明,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布莱登巴赫博士(Dr.Breidenbach)、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字仪式。

图二:海拉集团CEO 布莱登巴赫博士(Dr. Breidenbach) 携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北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先生、北京奔驰副总裁穆稳女士、海纳川总经理李学军先生及其团队参观海拉总部灯具生产线

目前,海拉与北汽合作领域颇为广泛,除为北汽提供包括汽车前大灯、尾灯、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在内的照明产品外,还供应包括真空泵、油门踏板、智能电池传感器、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大灯清洗系统在内的车身电子产品,这些为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技术联合声明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尤其是海拉在车灯设计及研发领域积累的丰厚经验将为北汽自主品牌车灯前期设计阶段提供大力支持。

“一直以来,海拉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并不断加强与中国本土客户的合作,致力于将其在汽车照明及车身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服务于本土品牌的发展。”海拉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博瀚先生(Mr.Buchheim)表示,“此次联合声明的发布体现了各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海拉将努力为北汽自主品牌设计和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车灯产品。”

“作为自主品牌,北汽一直以来致力于完整研发体系的建立,同海拉这样先进的零部件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将有利的推动该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北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如是说。

海纳川总经理李学军则表示,“前不久海拉与海纳川成立了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此次技术合作联合声明的诞生,无疑将进一步加深北汽、海纳川与海拉之间的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