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新一代HY-VO链条配套丰田多款车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博格华纳6月11日宣布,该公司将为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供应新一代HY-VO链条。

博格华纳6月11日宣布,该公司将为丰田旗下多款车型供应新一代HY-VO链条。

博格华纳表示,其新一代HY-VO链条是由该公司和丰田共同开发,采用了两种不同的齿形,对锯齿几何形状进行了优化,从而实现降低噪音、振动及不平顺性(NVH)。

丰田旗下多款车型都将采用博格华纳新一代HY-VO链条,包括陆地巡洋舰、4Runner、Tacoma、FJ酷路泽以及雷克萨斯GX,供应这些车型的链条都将在博格华纳位于日本的工厂投产。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该公司采用了一流的测试与仿真技术,开发出新一代HY-VO链条,能够帮助驾驶员在不牺牲安静驾驶的前提下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