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Car为观致逸云车载互联服务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WirelessCar向中国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交付其成熟的互联技术解决方案以提供车载互联服务。

世界领先的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WirelessCar向中国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交付其成熟的互联技术解决方案以提供车载互联服务。

由WirelessCar提供的汽车互联模块调度器是通过中国联通的3G移动网络在服务后台与车辆电子设备之间连接的桥梁。调度器负责在高安全和稳定的环境中向观致逸云服务传输车载数据。WirelessCar同微软在WindowsAzure平台的基础上合作以实现其解决方案。作为与观致全球协议的一部分,这些服务目前均已在中国提供,且会随着未来新车进入全球市场而扩展。

“作为市场中的一个新品牌,观致汽车在互联服务上采取了非常创新的方式,这非常有趣。WirelessCar为观致逸云提供解决方案而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通过提供专业的互联技术为观致汽车车载互联服务提供一个可信赖且安全的模块—调度器”WirelessCar全球总经理 MartinRosell表示。“观致汽车作为WirelessCar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的新客户,观致汽车对于WirelessCar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其在车载互联上的创新和整体客户体验的传递”Rosell这样总结。

“在观致逸云上我们采用了顶尖的技术和服务”观致汽车互联服务总监MauritsAalberse表示。“作为该领域的先锋,来自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如WirelessCar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非常期待来自WirelessCar的长期支持,以帮助观致开发新的互联服务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建立起强有力的创新者地位。”

观致逸云将通过车内8英寸触屏多媒体中心为观致汽车用户提供超过30个服务,用户在车外时亦可通过专属网站和订制手机应用程序来获取这些服务。这提高了用户与车的交互方式,并将车带进了数字化生活。独有的车载互联服务可以使汽车用户随时获得导航、交通信息、社交网络、车辆情况、维护保养和服务需求。观致逸云目前支持观致3轿车版,这是第一个生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在今年年中时将通过不断扩大的品牌经销商网络加入轿车版的行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