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成为上汽集团起停车型AGM电池供应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8
分享到
作为立足于汽车、建筑和能源电池产业的多元化全球企业,江森自控近日宣布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签署一份全新长期汽车电池供货协议。

作为立足于汽车、建筑和能源电池产业的多元化全球企业,江森自控近日宣布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签署一份全新长期汽车电池供货协议。根据此协议,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将为上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的起停车型提供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 (简称AGM 电池)。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上汽集团在起停汽车领域展开新的合作。”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中国整车配套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陆克坚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汽车电池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希望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质量帮助整车厂商满足更加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要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07年以来,江森自控在全球已累计生产2000万AGM电池,搭载这些电池的起停汽车可减少约 400万吨污染物排放,相当于拯救8700万棵树木或者减少68万辆在驶车辆。目前,全球已有3000万辆汽车使用起停动力系统。预计到2020年,全球起停汽车的数量将上升至1.75亿辆,占汽车总量的14%。江森自控正积极投资扩大其全球AGM电池产能,以支持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对起停汽车的需求增长。

汽车起停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在汽车暂时停驶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当驾驶者松开刹车或踩下离合器时,电池再次启动发动机。相较于传统燃油发动机,起停系统能够为消费者节省5-8%的燃油消耗,但需要配置性能更加卓越的汽车蓄电池。江森自控的AGM电池充放电耐受性是普通电池的3倍,电量更为强劲且使用寿命更长,能够克服各类严苛环境的挑战,全面满足起停汽车对蓄电池的各种要求。

除了获得上汽集团的新订单以外,凭借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在中国赢得了诸多整车制造商的肯定和认可,近期获得的奖项包括:上海通用汽车“2013年度售后配件优秀供应商”、广州本田汽车及东风本田发动机“2013年度供应保障优胜感谢奖”、比亚迪汽车“2013年度售后合作满意度评比最佳供应商奖”、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3年度最佳供应商奖”等。

作为全球汽车蓄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且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施,提供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蓄电池产品和储能方案,帮助中国汽车厂商实现技术突破,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如今,在能源动力业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区总部、浙江长兴工厂、重庆工厂以及上海优乐加新能源动力电池研发中心,员工总人数已超过1100名。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7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内饰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 2013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