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巴西汽车贸易协议延长一年至2015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23
分享到
据彭博社报道,阿根廷与巴西当局日前达成协议,将两国之间的汽车贸易协议延长一年至2015年。

据彭博社报道,阿根廷与巴西当局日前达成协议,将两国之间的汽车贸易协议延长一年至2015年。

除了延长贸易协议外,巴西和阿根廷还同意将协议中的出口比例从当前的1.95下调至1.5。根据目前的协议,阿根廷每向巴西出口100万美元的汽车,巴西便可向阿根廷出口195万美元的汽车。

咨询公司Ecolatine首席分析师Lorenzo Sigaut Gravina表示:“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工业贸易正在急剧下降,除了出口比例得到调整外,这一协议还意味着双边贸易朝着更加可控的方向发展。”

此外,巴西和阿根廷当局还表示,两国将继续进行磋商,以便签署一项为期5年的贸易协议,起始时间为2015年7月份。根据协议,阿根廷面向巴西的汽车出口量不得低于巴西整体进口量的11%,而巴西在阿根廷汽车进口量中的比例将达到44.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