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盛装亮相埃森焊接展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2014年6月10~13日,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供应商ABB携新一代点焊机器人IRB 6700,高经济效益的ABB弧焊解决方案,ABB机器人激光切割应用以及ABB智能激光雕刻工作站盛装亮相.

2014年6月10~13日,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供应商ABB携新一代点焊机器人IRB 6700、高经济效益的ABB弧焊解决方案、ABB机器人激光切割应用以及ABB智能激光雕刻工作站盛装亮相。在展会现场,ABB为观众全面呈现了ABB机器人在点焊、弧焊、激光切割以及智能激光雕刻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产品技术。

ABB新一代点焊机器人IRB6700是极可靠、极具成本效益的大型机器人,配置完善的即用型机器人功能包,为高品质高性能点焊提供助力;采用Lean ID增加dress pack使用寿命;配备性能卓越的模块化点焊枪ABB FlexGun;配备快速且功能丰富的ABB电极修磨器。

高经济效益的ABB弧焊解决方案,使用路径精度高、节拍时间短的弧焊机器人IRB1520 ID(集成配套型);配备全新低飞溅、高效率的数字化焊机;ABB生产屏幕能为机器人示教器提供升级的图形界面,运行客户定制的应用程序;ABB软件功能包控制站内所有的电气单元,实现基于IRC5单点控制复杂工作站。

ABB机器人激光切割应用具备直观的操作界面;机器人速度和激光功率可调节,有效改善切割质量;可实现工艺模拟和路径优化功能;支持自由形状切割指令。

ABB智能激光雕刻工作站使用具有敏捷、紧凑和精准特点的ABB最小的机器人IRB120;ABB先进的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实现卓越的精度与速度;ABB精密的离线编程工具及先进的激光切割控制器软件使编程调试变得简单;拥有优越的开放性ABB机器人,易于二次开发;卓越的人机互动,简单易用,彰显智慧科技。

展会现场,ABB带来的精彩的机器人视觉盛宴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和客户驻足观看,ABB工作人员为观众安排了演示和讲解,系统地展示了ABB机器人的尖端技术及广泛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