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而务实,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记LMS 2014用户大会召开

记LMS 2014用户大会召开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LM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能源及其他高科技创新制造领域的合作伙伴.

LM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能源及其他高科技创新制造领域的合作伙伴。2014 年6月5~6日,LMS 2014用户大会在深圳召开,作为西门子PLM的成员,LMS致力于制造业产品关键属性的开发,涵盖系统动力学、结构完整性、声音品质、疲劳耐久性、安全性及能源消耗等方面。

随着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要求越来越严格,LMS提供的多物理场领域和机电一体化仿真解决方案,将智能系统设计与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相结合,帮助客户应对复杂工程问题的挑战。1D仿真可以允许客户在CAD阶段之前完成造型,将原来的基于文档的设计转变为基于模型的设计,加速验证过程。而且实现了与PLM系统更大范围的整合,形成产品开发的闭环驱动,加快了产品的上市周期。迄今,LMS已成为全球5000多家领先制造业企业的合作伙伴。在汽车行业,LMS帮助如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福特、通用、雷诺、丰田、大众等汽车公司开发更安静可靠和更环保的汽车。在零部件行业,作为最尖端的供应链运营商,LMS支持如博世、德尔福、电装、米其林、立达和伟世通等零部件制造商改进并完善其产品性能。LMS新一代超轻便智能数据采集系统SCADAS XS的问世为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SCADAS XS拥有紧凑的机身以及强大的功能,即使是毫无经验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该手持系统进行高效便捷的NVH测试。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LMS未来将继续研发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价值。除此之外,2016年初开始的新一代平台开发将打造一个多学科的仿真平台,平台具备开放性和创新性,拥有来自客户的独特的工程经验并且能够和Teamcenter完美结合,顺畅客户的数据管理,非常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