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 AP&T 的自动化技术,Waukesha® 获得产能的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04
分享到
美国 Waukesha® Metal Products 携手 AP&T,开发并实现了制动盘盖生产的全自动工艺。 生产力由此得到大幅提升。

位于美国威斯康辛的 Waukesha® Metal Products 为数个不同的终端产品——从汽车到牙科设备,制造金属部件。当该公司要为皮卡车生产制动盘盖时,生产线的设计是基于已有的 300 吨压力机配备新的自动化,包括多工位。通过与 AP&T 的密切合作,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被创造:除制动盘盖成品最终包装外的所有操作均实现自动化。降低了生产成本并大幅减少了节拍时间。目标是每分钟 18 个零件,Waukesha与类似的盘盖生产工艺相比,其单价降低了 15%。比起制造相应产品的类似生产线,Waukesha 的解决方案需要的占地面积也少得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