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绝版车型首次亮相2014法拉利盛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2014年6月22日,在第三届法拉利盛会上,90款车型盛装亮相,F12 TRS便是其中之一.

2014年6月22日,在第三届法拉利盛会上,90款车型盛装亮相,F12 TRS便是其中之一。该款车以其独一无二的定制化设计首次登陆西西里岛,向公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F12 TRS配备的6262cm3 V12发动机转速可达到9000r/min,释放的最大功率输出为544kW,最大转矩达6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s,0~200km/h加速时间为8.5s。

该车采用法拉利车型经典的尖锐鼻翼前缘,发动机罩呈现生动流畅的雕刻风格造型,而低位曲面挡风玻璃形成一条狭长的暗色玻璃区,与整体车身相映成趣。车身后部设计采用F12标志性的平头车尾,而驾驶仓的形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设计,使长车身整流罩从弹性头垫后延伸到后扰流器。从中央通道延伸出的光滑坡道将内外部相连,并形成一条空气动力通道,从而在扰流器下方的气孔产生文丘里效应,该项技术绝对史无前例。车上采用的多数材料(如黑色亚光碳纤维、皮革及Alcantara零件)均极具技术含量,而专为车身外部研发的多层红色漆面也使中央通道和车门更具美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