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4年度EDN China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荣获2014年度EDN China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大奖

2014年6月26日,R&S获得了“EDN China创新奖”的“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 大奖。通过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技术支持、市场占有率及人力资源方面的综合评定,经过多轮角逐,R&S成功拔得头筹,体现出强大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

“EDN China 创新奖”是中国电子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它以支持和推动中国电子产业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广专业权威公正的评选活动,为广大客户和工程师用户搭建良好的信息环境。R&S公司自2006年开始加入该奖项的角逐,迄今已经连续九年获得创新奖,获奖产品囊括矢量网络分析仪、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无线综测仪、示波器和EMI测试接收机等全方位的测试与测量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