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重型柴油机电控单体泵和智能喷油器维修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日前,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以下简称DPSS)宣布,将在全球推出面向重型(HD)设备的电控单体泵(EUP)和智能喷油器维修方案,通过德尔福授权维修网络服务近20万台单体泵和智能喷油器单元.

日前,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以下简称“DPSS”)宣布,将在全球推出面向重型(HD)设备的电控单体泵(EUP)和智能喷油器维修方案,通过德尔福授权维修网络服务近20万台单体泵和智能喷油器单元。

德尔福EUP采用EUI产品线长期考验的控制阀技术,EUP与高压电控智能喷油器结合使用,可为重型发动机提供完善的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电动控制的喷射控制阀有助于在降低油耗、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达到最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在推出本维修方案的同时,德尔福也将推出整套服务,为其维修站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全新测试设备、IRIS 软件升级、专用维修工具、培训及合理的维修配件计划。升级到EUP和智能喷油器维修服务点的维修站需参加德尔福全球柴油机培训中心提供的相关培训课程,合格后方可获得相关资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