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上半年全球销量增长30% 在华翻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1
分享到
7月8日,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上半年该豪华品牌全球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大涨三成左右,在中国市场实现同比翻倍。

7月8日,日产旗下英菲尼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上半年该豪华品牌全球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大涨三成左右,在中国市场实现同比翻倍。

整体和区域市场销量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01,220辆新车,创历史同期新高,较去年上半年同比大幅攀升30%。今年4月到6月,该品牌连续3个月打破销量纪录。在全球31个市场,英菲尼迪品牌均实现销量增长,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等关键市场。

2014年第二季度英菲尼迪在华零售销量达7,796辆,同比增幅115%。上半年,英菲尼迪累计在华零售销量达13,954辆,同比增长130%,创近三年同期新高。上半年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后者去年全年总销量82%比重。

英菲尼迪各车型中,70系销量增速迅猛。英菲尼迪Q70L今年6月份在华销量680辆,同比暴涨252%,英菲尼迪QX70型SUV销量同比劲增214%。截至今年6月,英菲尼迪Q50上市仅2个半月便收获订单1,699辆。

美国方面,尽管英菲尼迪Q50今年6月份在美销量达到了2,423辆,然而该品牌6月份多款车型的销量都遭遇下滑,导致整体销量同比降低了5.9%,跌至8,423辆,去年6月则为9,114辆。

今年前上半年,英菲尼迪在美国销量达59,341辆,同比仍攀升13.6%,去年同期52,233辆。

在加拿大,英菲尼迪上半年销量为5,100辆,同比增长17%。

中东市场,英菲尼迪上半年销量同比提升23%。

而在豪华车竞争激烈的西欧市场,得益于全新英菲尼迪Q50轿车上市,该品牌上半年销量同比激增63%。

上半年,英菲尼迪在韩国市场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

新产品攻势

英菲尼迪表示,正持续更新拓展旗下产品阵容。2013年全新英菲尼迪Q50发布,迄今为止在全球累计销售了大约50,000辆。

今年4月份,英菲尼迪还在纽约车展上展出了新款英菲尼迪Q70L轿车和QX80款SUV。到今年年底,英菲尼迪在中国投产的Q50和QX50长轴距版将上市。之后是英菲尼迪Q30紧凑型入门车将在2015年问世。

英菲尼迪还宣称,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Q30概念车、2014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Q50 Eau Rouge概念车之后,将在各大车展上继续推出一系列概念车型,为量产车作铺垫。

未来5年内,英菲尼迪旗下产品阵容将扩充60%,而发动机和变速箱型号数量将增长一倍以上。到2020年,英菲尼迪将拥有8款轿车和轿跑,以及6款跨界车和SUV,动力总成涵盖带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汽油发动机、清洁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等。

英菲尼迪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球年销量500,000辆的目标,为此将在全球扩大产能。今年6月底,美国田纳西州工厂开始制造英菲尼迪动力总成。明年起英国将投产英菲尼迪Q30。2017年,墨西哥也将投产英菲尼迪车型。未来数年内,英菲尼迪生产基地将从当前的日本、美国拓展至三个大洲五个国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