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SUV ENVISION年内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4
分享到
继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之后,上海通用又一款即将上市SUV正式对外曝光。日前,上海通用正式对外宣布,别克品牌将于年内上市一款全新高档中型SUV,英文名为“ENVISION”,而中文名应该继续延续“昂”字派。

继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之后,上海通用又一款即将上市SUV正式对外曝光。日前,上海通用正式对外宣布,别克品牌将于年内上市一款全新高档中型SUV,英文名为“ENVISION”,而中文名应该继续延续“昂”字派。2014年是别克SUV家族的发力之年,继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之后,别克ENVISION的上市将完善别克品牌SUV车型的产品矩阵。

别克ENVISION是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别克ENVISION愿景概念车,整车造型动感而不失大气,在传承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凸显了品牌高档化、精致化的设计理念;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全新驱动平台,别克ENVISION将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并全系标配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此外,新车在空间、安全、性能和配置等方面也将树立国内高档中型SUV市场的新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