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在2016年推出可自动泊汽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30
分享到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德国媒体称,大众汽车与菲亚特的主要股东正在讨论两家公司合并事宜。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德国媒体称,大众汽车与菲亚特的主要股东正在讨论两家公司合并事宜。

据德国商业杂志《Manager Magazin》周四预发布版的一篇文章称,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和意大利菲亚特(Fiat S.p.A。)各自的控股家族正就合并两家公司进行商谈。

据报道,大众汽车主要股东之一的皮希(Ferdinand Piech)已与掌控菲亚特的埃尔康(Elkann)和阿涅利(Agnelli)家族的代表就合并一事进行了商谈。报道此消息的文章将在周五发行。

报道称,菲亚特的现有股东正在考虑撤出量产汽车业务,转而将重心放在打造法拉利(Ferrari)跑车品牌上。

报道还称,目前的谈判焦点是菲亚特旗下的克莱斯勒(Chrysler)。据称,大众汽车认为克莱斯勒能助其成为美国市场重要汽车公司。

该杂志表示,达成协议仍有一些障碍,例如双方在交易价格上各执一词。另外,菲亚特首席执行长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也在寻求其他策略选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