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14年销量有望创历史纪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分享到
据德国《商报》网站7月28日报道,在中国吉利集团收购瑞典沃尔沃汽车4年之后,沃尔沃年销量有望创历史纪录。沃尔沃德国经理鲍赫(Thomas Bauch)对媒体表示,2014年公司销量将打破历史纪录。

据德国《商报》网站7月28日报道,在中国吉利集团收购瑞典沃尔沃汽车4年之后,沃尔沃年销量有望创历史纪录。沃尔沃德国经理鲍赫(Thomas Bauch)对媒体表示,2014年公司销量将打破历史纪录。公司将于8月20日在斯德哥尔摩正式公布今年上半年数据。2013年沃尔沃共计销售42.8 万辆汽车。目前公司最佳销售纪录是2011年创造的45万辆。今年该记录有望被改写,这也将是沃尔沃集团新发展史上的重要一步。在高档轿车销售领域,沃尔沃与德国汽车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戴姆勒、宝马、奥迪的最新销售额都达到了160至200万辆。两年前接手沃尔沃公司的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曾表示,至2020年沃尔沃将年销售80万辆汽车,这个当时被很多专家视为幻想的目标目前看来是可以实现的。德国经理鲍赫称,截至今年年底,沃尔沃在德国和全世界的新车预订量都非常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