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品牌 大众中国任命胡波为首席营销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4
分享到
为了加强市场营销团队、进一步开拓汽车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胡波为大中华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任命自7月3日起生效。

为了加强市场营销团队、进一步开拓汽车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胡波为大中华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任命自7月3日起生效。

“中国和东盟地区是大众汽车集团重要的成长市场,”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大中华及东盟商业运营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 裁苏伟铭说。“胡波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是大众汽车团队难得的人才。担任新职务后,胡波将在强化大众汽车品牌、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发挥更大作 用。”

大众汽车集团和大众乘用车品牌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Simon Thomas表示:“欢迎胡波加入我们的市场团队,相信他的专业和努力将帮助我们在该地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在此任命之前,胡波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担任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

对于集团新的任命,胡波表示:“能够在集团内担任这一新职位,我感到非常高兴。品牌一直是我们在大中华及东盟地区开展业务的核心。我期待与区域内各个品牌的同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大众汽车集团在该地区继续获得成功、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汽车集团做出贡献。”

胡波之前曾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工作多年,从2005年开始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负责人,管理品牌战略和市场活动。2011年他离开大众汽车加入另一家国际汽车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12年,胡波重新加盟大众汽车,负责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