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公司推出深孔引导钻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6月25日,瓦尔特的核心品牌瓦尔特-蒂泰克斯又添两个深孔钻新产品--瓦尔特-蒂泰克斯X.treme Pilot 180带内冷和180°钻尖角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将来可在3~20mm的直径之间选择.

6月25日,瓦尔特的核心品牌瓦尔特-蒂泰克斯又添两个深孔钻新产品——瓦尔特-蒂泰克斯X.treme Pilot 180带内冷和180°钻尖角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将来可在3~20mm的直径之间选择。另外,除了瓦尔特-蒂泰克斯深孔钻家族中的X.treme D50标准刀具,瓦尔特现在也提供长度达l/Dc 70的非标刀具。

加工深孔时一般需要先钻引导孔或起始孔。X.treme Pilot 180是在倾斜或球形表面上加工引导孔和进行倒角的正确选择。X.treme Pilot 180的另一个应用是加工平底孔。比如,在加工预铸孔或需要一个螺栓定位面时,由于钻尖角为180°,当不是加工引导孔而是要在困难的表面上加工平底孔时,X.treme Pilot 18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