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下半年生产平稳开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在市场持续调整中,法士特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实现圆满收官,各项经营业务达到预期目标。

在市场持续调整中,法士特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实现圆满收官,各项经营业务达到预期目标。进入下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实现平稳开局,前7个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31%,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公司进一步强化了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对上半年质量管理体系和测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科学评审和客观评价,找出了差距和不足,修正了质量方针目标,落实了改进提升措施,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夯实了基础。依靠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法士特不仅在重型变速器领域独占鳌头,在客车变速器领域也赢得广阔商机,截至目前,法士特自主研发的DS系列客车变速器已在国内330多种车型上成功配套,并成为多家客车厂10米以上新型大客车的标配,配套比例已居领先地位,开启了企业宽领域、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