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批量整车启航迪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广汽传祺在中东战略布局图上再度落下关键一子——7月25日,出口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批整车从广州新沙港起航,驶向被誉为中东汽车市场风向标的迪拜,标志广汽传祺与迪拜经销商加尔加什集团的战略合作迈出最实质的一步。

继2013年9月份批量出口科威特之后,广汽传祺在中东战略布局图上再度落下关键一子——7月25日,出口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批整车从广州新沙港起航,驶向被誉为中东汽车市场风向标的迪拜,标志广汽传祺与迪拜经销商加尔加什集团的战略合作迈出最实质的一步。

来自广汽传祺科威特经销商的消息显示,经过近半年多的运营,广汽传祺在科威特市场初战告捷,终端销量以月度环比100%的速度增长,7月份单月终端销售更是突破70辆,市场表现持续走强,在销量总量和品牌形象上正快速向中国第一汽车品牌的位置迈进。而在消费者方面,广汽传祺获得了科威特当地20~35岁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时尚的车辆外形及高科技配置成为消费者购买广汽传祺理由,以同等价格获得新颖、较高档的外观及高科技配置给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感觉,而新颖、较高档的外观也给他们带来了“眼光不错”的优越感和有别于同级汽车的身份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