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响应智利“节能运动”获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2014年8月5日讯,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近日受邀参加智利“节能科技产品推广应用”巡展,响应由智利能源部等相关部门发起的“节能运动”。“节能运动”旨在推动节能科技在生活中的普及和应用,并计划将当前能源消耗总量降低20%。

2014年8月5日讯,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近日受邀参加智利“节能科技产品推广应用”巡展,响应由智利能源部等相关部门发起的“节能运动”。“节能运动”旨在推动节能科技在生活中的普及和应用,并计划将当前能源消耗总量降低20%。为期三天的巡展于智利总统府前的宪法广场举行。巡展期间,智利能源部部长 MáximoPacheco先生及相关部门官员来到比亚迪展示区助阵并亲身体验纯电动大巴。

首次体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智利能源部部长MáximoPacheco先生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非常出色,十分现代化,希望早日看到它运营在圣地亚哥街头。他还亲切地与比亚迪员工和大巴司机交谈,了解大巴的卓越性能表现。

本次展出的纯电动大巴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轮边驱动技术、能量回馈技术等一系列比亚迪自主研发技术,代表了当前全球纯电动大巴领域最先进水平,续航里程长、节能环保和经济效益突出等诸多优点获得全球各地大巴运营商和乘客的一致称赞。在为期三天的展览过程中,众多智利当地市民纷纷闻讯前来体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他们表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代表了全球绿色化科技趋势,每个市民都应该在推广此类新能源科技产品中贡献力量。

根据世界银行数据,智利能源进口量高达70%,这些能源主要用于工业及基础供应。为应对能源危机,推动能源结构丰富化、均衡化和可持续发展,智利近年来在推广新能源产品和技术方面举措不断并卓有建树。去年8月,比亚迪与智利马约大学以及合作伙伴Chilectra公司共同见证了智利首条电动大巴线路的亮相。智利环境部部长MaraIgnaciaBentez先生亲自试乘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并视与纯电动大巴的零距离体验为“推动电动公交时代到来的伟大贡献”。智利能源部、环境部等政府部门与比亚迪等新能源企业的多次强强合作,有力地推动了智利及南美地区电动化交通普及进程,显著地发挥了全球节能减排示范效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