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车企半年销量三甲出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汽车企业全球销量前三甲出炉,座次依然是丰田、大众和通用,和去年全年、今年第一季度保持一致。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汽车企业全球销量前三甲出炉,座次依然是丰田、大众和通用,和去年全年、今年第一季度保持一致。

2014年上半年,丰田集团全球销量从491.1万辆同比增长3.8%至509.7万辆,大众汽车集团交付销量从469.4万辆同比增长5.9%至497.1万辆,通用汽车从485.3万辆同比小幅增长1.4%至492.19万辆。

大众汽车销量数据相对特殊,未将曼恩和斯堪尼亚两大商用车子公司销量计入在内。并且该公司提供销量和交付销量两种数字。作为参考,今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全球交付销量为244.2万辆,不含曼恩和斯堪尼亚则为239.7万辆,出厂总销量256.2万辆。因此倘若计入曼恩和斯堪尼亚,大众上半年总销量有望再增加近10万辆。IHSAutomotive公司前不久给出的预测为507万辆。这样大众和丰田之间的差距已经压缩至半年3万辆左右。

三大巨头中,大众增速最高,通用增长最慢。按照设定的今年销量目标,丰田预计全年将实现1032万辆销量,大众也将首次突破1000万辆。三家去年销量分别为998.0万辆、973.1万辆和971.5万辆。通用需要增长2.9%达到千万级别,也有望冲击大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