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版《新能源汽车蓝皮书》在京发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1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新能源汽车蓝皮书”项目的合作伙伴,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并携手有关政府部门及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共同为新书揭幕。

日前,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新能源汽车蓝皮书”项目的合作伙伴,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并携手有关政府部门及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共同为新书揭幕。

《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是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研究性年度报告。第一册于2013年发布,旨在通过深入剖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总结经验,为关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各界人士提供学习途径,同时提高社会公众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关注度。作为一个互动交流、传播知识的平台,《新能源汽车蓝皮书》第二册将为行业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关注和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一扇“窗口、一面“镜子”。

2014版《新能源汽车蓝皮书》内容分为总报告、产业篇、政策篇、调查篇、借鉴篇和附录6个部分。综述了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从产业链发展、国家政策推行、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安全事故调查等角度为读者展示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全貌。此外,蓝皮书还收录了世界各国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状况、政策法规以及使用特征,使读者了解新能源汽车在全球的发展趋势,把握国际动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