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参与制订和完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参与制订和完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TE Connectivity 旗下的TE电路保护部(TE Circuit Protection)参与制订和完善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9816.1 - 2013热熔断体 第一部分:要求和应用导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11627 - 2013自恢复式小型熔断器》两项相关领域的标准。同时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也参与了这两项标准的起草和制订。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路保护专家,TE电路保护部多年来一直热熔断体(保险丝)和可复位器件技术的发展中起引领作用,且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广泛的产品线,此次参与制订和完善这两个新标准表明TE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先进经验。TE Connectivity致力于为小型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电器、教学用电气设备和车载电器设备等领域提供更为可靠地保护器产品和技术规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