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整体上市符合股东利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江淮汽车”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江淮汽车总部举办,近四十位投资者参观了江淮汽车乘用车生产基地和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生产线,并与江淮汽车董事长等高管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8月14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江淮汽车”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江淮汽车总部举办,近四十位投资者参观了江淮汽车乘用车生产基地和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生产线,并与江淮汽车董事长等高管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新能源汽车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据介绍,新能源汽车作为江淮汽车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起步较早,经过几年的技术储备与市场化运营积累,已经探索出了符合中国国情且较为可行的商业模式,并且成功推出了四代纯电动轿车,第五代纯电动轿车是国内第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电动轿车,目前正在做最后验证和上市准备工作。江淮新能源汽车由于优良的品质和环保、省钱、好开等优势获得市场及政府采购的青睐,奠定了国内“纯电动家轿第一品牌”地位。

当天,投资者还观看了轻卡国四系列柴油发动机展。江淮汽车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国四核心技术的厂家之一,2014年上半年,江淮汽车轻卡国四新品集中上市,全面呈现了江淮轻卡领先的国四研发体系和完善的产品布局,清晰地勾勒出江淮轻卡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研发,以产品品质确立品牌声誉的“国四新路线”,并以此为契机,在新一轮的国四市场竞争中的抢占先机。

在与高管交流过程中,股东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整体上市等问题向江淮汽车高管提问。针对整体上市,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认为,这是江淮汽车深化国企改革、转换企业经营机制的重大举措,是有利于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也符合所有股东的利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