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今明两年新增出租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分享到
为加快汽车产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西安市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根据发展规划,鼓励汽车生产企业研制生产新能源汽车,对纳入国家新能源汽车公告的地方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并按照国家政策给予配套资金支持;

记者8月16日获悉,为加快汽车产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西安市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根据发展规划,鼓励汽车生产企业研制生产新能源汽车,对纳入国家新能源汽车公告的地方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并按照国家政策给予配套资金支持;鼓励社会资金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相关基础设施,对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相关基础设施项目,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相关扶持资金并给予适当政策优惠。

按照新能源车推广目标,不断探索和完善新能源出租车运营模式,逐步扩大新能源汽车在出租汽车行业的应用范围。2014年、2015年新增出租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每年新增指标不低于1000辆;在更新车辆中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