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电动客车提供动力总成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西门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为重庆恒通电动客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无污染、零排放的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提供了elfa(electricallowflooraxile)动力总成系统。

西门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为重庆恒通电动客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无污染、零排放的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提供了 elfa(electricallowflooraxile)动力总成系统。该客车完成了连续12小时运行463公里的任务,成为国内第一辆全程不间断超长时间、超长距离运行,翻越海拔3600多米高山,到达高原旅游区的纯电动大型客车。

西门子方面表示,此次成功翻越高原,充分证明了西门子elfa动力总成系统应对高原环境的实力,避免了普通燃油车在高原因缺氧造成燃烧不足而导致动力不足的“高原反应”。除此之外,西门子驱动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劲头足,功率密度大,保证车辆底盘低,利于游客搭乘;在耗电量低的同时,噪音和震动小,保证了旅途环境的舒适自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