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每年将开发五款新车 提升设计质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分享到
上周,东风日产总经办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企业将在刚刚奠基的先进工程技术中心二期工程之后大幅缩短旗下日产和启辰品牌的新车投放周期、提升新车设计质量,形成两条平行的研发流水线,将可以承担两款以上全新车型同时试作

上周,东风日产总经办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企业将在刚刚奠基的先进工程技术中心二期工程之后大幅缩短旗下日产和启辰品牌的新车投放周期、提升新车设计质量,形成两条平行的研发流水线,将可以承担两款以上全新车型同时试作,未来每年将开发五款新车。

“假设同样是五个菜,我们是两套厨师团队在烹饪。”该人士做了这样一个比喻。据介绍,该先进工程技术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47万平米,总投资约3.1亿元。整体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投资约1.6亿元,预计将于2015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建设竣工时间未定。它是东风日产工程技术核心业务的平台,承担着两大业务,一是新车准备核心业务,包括新车同步工程、样车研制、新车早期试制,二是基于先进制造技术的新生产技术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