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提升助法士特品牌赢赞誉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22
分享到
作为陕西省名牌企业,法士特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不遗余力,全面对标国际,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品牌,赢得各方赞誉。

作为陕西省名牌企业,法士特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不遗余力,全面对标国际,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品牌,赢得各方赞誉。日前,陕西电视台对法士特公司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报道,并对法士特助推陕西质量强省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李大开董事长在接受陕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强调:从产量上来说,法士特已经连续八年保持世界第一的领先地位。应该说现在我们的品牌越来越响,获得国外、尤其是发达国家整车厂的认可越来越多,这与法士特多年来关注质量、提升质量密不可分。未来法士特会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和市场占有率,使法士特真正走向世界。

“产品质量国家免检”、“陕西省名牌产品”、“优秀供应商”等一个个荣誉称号,是对法士特多年追求质量提升的充分肯定;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市场保有量超过500万台是我公司产品质量水平行业领先的真实写照。近年来,围绕“质量为本,自主创新,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理念,法士特多措并举,加强质量管理,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法士特,产品能用不等于合格,没有严格按照图纸和用户需求生产的产品一律视为废品。随着误差率和废品率被纳入工作考核范畴,“质量第一,品质至上”的质量意识日益深入人心。“更高的品质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没有人可以打垮我们,能打垮法士特的只有我们自己”,各种质量警示标语悬挂在员工工作场所;“质量是法士特生存发展的根本”一行字,赫然印刷在公司员工工作牌上,这些形式多样的质量标语时刻警醒着全体员工。

“质量这根弦始终要绷紧。”这是李大开董事长对公司质量管理人员的要求,也是法士特不断追求质量提升的写照。由于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和努力,法士特收到了丰厚的市场回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天津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公司有很多辆车,基本上用的都是法士特变速器”,“很多司机朋友反映说法士特变速器挺好用,质量很好,一般都是整辆车到报废的时候,变速器还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因此我们完全没有和法士特售后服务站打交道的机会”。

高品质赢得好口碑,好口碑成就名品牌。随着法士特公司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法士特品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广泛,众多媒体争相对我公司进行采访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法士特品牌效应。为适应行业发展、满足客户需求,向国际品牌靠拢,法士特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国际化合作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设计研发的AT、AMT、缓速器、减速机、S变速器等一系列传动系新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为汽车产品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成为公司经济增长新引擎,推动企业国际化进程快速推进,为法士特品牌全面走向国际注入了新活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