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收购美国MEAS传感器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收购美国MEAS传感器公司

线束连接领域全球领导者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近日宣布,与美国MEAS传感器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86美元的价格、约17亿美元(含承担的净债务)的总交易额收购MEAS公司。

TE Connectiv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表示:“收购美国MEAS传感器公司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战略,这将令我们致力于在具有吸引力的、快速增长的传感器领域成为领导者,并且能为我们增加近400亿美元的潜在市场。这是一项令人激动的收购,因为它使TE在今天这个连接日益紧密的世界上,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MEAS公司极具广度的产品和技术与TE全球范围内的优势客户资源相结合。我们也很欢迎他们的人才队伍加入TE。”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