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大陆地区首家创新中心于上海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于今年9月在上海正式开业,这将是杜邦公司在大陆地区设立的首家创新中心.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于今年9月在上海正式开业,这将是杜邦公司在大陆地区设立的首家创新中心。这一展示杜邦创新解决方案,连接杜邦全球科学智慧的独特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包容性创新”,协助提升响应市场需求的速度。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的创新区域将通过实例展示和互动内容集中展现杜邦在食品、消费电子、通信、汽车和能源等几大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从玉米种子、植物保护、微生物分子诊断、食品配料、到食品与饮料包装,访客将了解杜邦科技从农田到餐桌全价值链上的创新方案与服务;在消费电子与通信展示区,访客有机会近距离探究杜邦材料在手机精密部件中的应用;访客也可以亲手触摸采用杜邦先进材料制成的汽车零部件,感受杜邦如何减轻汽车整体重量;能源展示区的光伏组件陈列将向访客揭示材料对光伏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是杜邦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推动中国大陆地区“包容性创新”的重要平台,协助与合作伙伴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寻应对全球和当地挑战性课题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