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博世汽车技术创新体验日活动在东海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首届博世汽车技术创新体验日活动在东海举行

2014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公司,携旗下全线创新汽车技术及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博世东海汽车测试中心,举办首届以“驾驶未来,博世同行”为主题的“博世汽车技术创新体验日”活动。该体验日作为博世在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技术体验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涵盖清洁动力、安全技术、自动驾驶、互联驾乘以及售后市场等领域的博世创新与本土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汽车产销第一大市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由科技变革和市场成熟推动的新一轮转型,消费者对于更加安全、清洁、经济和智能化的汽车需求与日俱增。”博世董事会成员,亚太区业务负责人泰瑞来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致力于通过丰富的创新积累和长期的产业本土化推进这一进程,使中国汽车用户得以应用博世提供的全方位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