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汽车业巨头将于10月齐聚布拉格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来自捷克投资局的消息,由Adam Smith Conferences举办的中东欧2014汽车行业论坛将于10月21至22日在布拉格召开。

来自捷克投资局的消息,由Adam Smith Conferences举办的中东欧2014汽车行业论坛将于10月21至22日在布拉格召开。此次论坛主要面向中东欧地区及土耳其的OEM汽车制造商及零配件供应商,包括CEO战略对话、投资圆桌会议及一对一企业对接会等形式。其中,演讲嘉宾将分别来自斯柯达、丰田-标致-雪铁龙、雷诺、通用汽车、欧宝等知名汽车企业及相关协会。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东欧地区的汽车年产量超过400万辆,其中捷克以117万辆的年产量位居第一。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各汽车厂家运用低成本策略及各种刺激政策,该地区的汽车产量还会继续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