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 e500H-GS高精度化・高功能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17
分享到
捷太格特JTEKT实现了去年开发的e500H-GS更高精度化・更高功能化,并将于10月30日~11月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第27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14)上展出。

捷太格特JTEKT实现了去年开发的e500H-GS更高精度化・更高功能化,并将于10

月30日~11月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第27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14)

上展出。

我司倾尽全力进行刮削加工所需各项技术的研究开发,并很快实现了生产线上的量产化。其技术有①刮削加工用低阻力刀具设计②高速高精度滚齿控制(TOYOPUC-MC70)③高速高刚性工件轴④刮削加工技术。且各项技术独立成立,皆可为客户提供。

1.实现高精度化・高功能化的新技术

此次针对生产线上的加工需求,提高了模拟技术控制技术,实现了高精度化・高功能化齿轮加工。

①高精度化

(1)减少加工误差的刀具位置补偿

通过采用经过齿轮形状模拟测试的刀具位置补偿,提高齿轮形状精度(加工误差15μm→7μm)

(2)减少磨削阻力的刮削刀具设计技术

解析工件设备的刚性及切削力,设计低阻力高刚性的刀具,

由此提高加工面质量,减少1/2加工时间

【加工面质量差异】

②高功能化

改变加工中心程序,通过轴进给、主轴旋转及高速联动,可完成刨床钻床等专机无法加工的齿轮加工齿线加工,且皆能达到10μm以下的加工精度。

(1)齿轮:能够简单制作鼓形齿轮加工

(2)齿线:可任意制作拐角

2.e500H-GS主要特点

①通用加工中心齿轮加工工序集约

②加工中心车削功能

通过配置高速工件轴,能实现加工中心的车削加工

③高线速度加工提高生产性能

能达到历来加工切削速度的大约2~5倍速度的加工,提高生产性能

④通过缩短不完全齿轮处,使客户产品小型化轻量化

⑤自动编程功能

仅需输入齿轮产品各数据、刀具各数据、切削条件各数据即能简单地编程

3.销售目标

一年 10台

4.销售价格

6,500万日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