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 (SKF) 轮毂轴承和新的沃尔沃 XC9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斯凯孚 (SKF) 的轮毂轴承单元可为最新发布的二代沃尔沃 XC90 的车轮提供动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模式都将安装此单元。

斯凯孚 (SKF) 的轮毂轴承单元可为最新发布的二代沃尔沃 XC90 的车轮提供动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模式都将安装此单元。

2013 年,斯凯孚宣布与沃尔沃汽车签署协议,为沃尔沃的新平台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 (SPA) 提供轮毂轴承单元,而新的 XC90 正是首款基于 SPA 制造的车辆。 沃尔沃汽车的新架构专注于车辆的重量和刚度,为设计师们提供比例、设计和集成创新安全技术方面的灵活性。

斯凯孚汽车底盘业务部总监 Franco Ferro 说道:“随着新的沃尔沃 XC90 发布,我很高兴地向各位证实,该型号将配备斯凯孚高性能轮毂轴承单元。 该单元帮助此车型具备强大功能,实现安全至上的车辆操控性和驾驶舒适度。 我敢肯定 XC90 将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 我们期待跟随它的发展过程,这是我们作为沃尔沃汽车的强劲工程伙伴的一部分。”

XC90 旨在实现最大的驾驶趣味性、舒适度和安全性。 斯凯孚轮毂轴承单元经优化设计,可满足沃尔沃汽车的高性能要求。 此单元配备低摩擦密封件,能够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路况和天气,延长使用寿命。 它还设计用于优化重量/性能比,帮助降低车辆的整体油耗。

沃尔沃 XC90 将于 2015 年 2 月投入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