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邦化工获评为汽车腐蚀与防护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03
分享到
继2013首届中国汽车防腐蚀技术论坛成功举办后,为提高中国汽车产品防腐蚀及老化设计、防腐蚀与老化最新材料和技术的应用,提高工艺水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于2014年4月22-23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14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

在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今天,有关汽车质量的投诉也愈来愈多。2013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接到汽车投诉3697件,其中关于汽车生锈的案件共103 件。有资料显示,车身生锈已经是汽车质量投诉十大集中问题之一。近年来,车身生锈等汽车腐蚀问题已经受到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以及相关领域企业的深度关注。

前不久,2014年第二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简称“2014VCP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除了国内大部分自主品牌企业前来交流,众多合资企业也积极参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宁表示,2014VCP论坛在演讲题目设置和研讨深度方面进行了调整,20场由防腐蚀领域的专家、车企代表、零部件供应商以及相关检测机构代表带来的演讲涉及汽车防腐蚀与老化的各个环节。

本次大会主题涵盖四个方面:汽车防腐蚀与老化相关法规与技术趋势、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检测与评价、汽车防腐蚀与老化质量控制与产品设计等四个方面。参会人员有国内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检测机构、表面处理技术提供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包装运输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清洗与防锈技术服务商、测试实 验仪器设备供应商等约300人。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汽车腐蚀与防护专业委员会各项技术工作有效开展,汽车腐蚀与防护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专家评选工作。评审组成员经过认真、公正、严格的评审,于2014年8月7日揭晓了评选结果,公布了汽车腐蚀与防护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名单。其中,专家组组长由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涂装工艺处处长李婷婷担任。专家组成员详细名单见下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