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龙揽下羊城过亿订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日前从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与制造的深圳五洲龙汽车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曾荣获“2013中国首届公共汽车节能大赛”铜奖的延展车型“FDG6113HEVN5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一举夺下珍宝公交2014年度179台新能源客车招标采购合同。

日前从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与制造的深圳五洲龙汽车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曾荣获“2013中国首届公共汽车节能大赛”铜奖的延展车型 “FDG6113HEVN5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获得了广州珍宝(白马)巴士有限公司及其专家评审委员的一致青睐,一举夺下珍宝公交2014年度179 台新能源客车招标采购合同。

据悉,此次合同总金额高达1.7亿元人民币,成为广州市公共交通具有影响力的一项重要项目之一。舆论普遍认为,在当前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遭遇持续雾霾等尖锐环境问题背景下,广州市大举推动新能源公交的进一步布局,将会对改善环境治理问题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投放深圳居全国“十城千辆”示范城市之首。2011年8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动运会在深圳举行,深圳投放2011辆各类新能源汽车。其中五洲龙公司投放1511辆,占总量的75%,成为全球投放新能源客车数量最多的企业。而此次五洲龙成功与广州珍宝(白马)巴士有限公司签约,则是继深圳之后,首次批量性新能源客车产品进入“北上广”之称的国内三大主流城市之一,标志着五洲龙在广东省新能源市场战略迈入一个全新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