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明年产销冲击20万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广汽传祺日前推出了高端SUV GS5速博,定价直接突破20万元,打破中国品牌的价格天花板,完全和合资车正面竞争。

广汽传祺日前推出了高端SUV GS5速博,定价直接突破20万元,打破中国品牌的价格天花板,完全和合资车正面竞争。

以品质为支撑的高端化产品,也使传祺在市场上收获了高速增长。据了解,随着传祺GS3视界、GS5速博以及GS6等新产品陆续投放,传祺明年将冲击20万辆产销目标,引领中国品牌开启一个“黄金时代” 。

正向开发不走捷径

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在经历了“十二连降”之后,9月开始出现触底反弹迹象。而广汽传祺一直逆势强劲增长,在此前三年保持倍增的基础上,今年仍取得了逾四成的销量增长,提前锁定全年11.5万辆的目标。GS5速博定价区间直接突破了20万元,令传祺产品线高端化再上一个台阶,进入合资车的主流区间。

尽管中国品牌汽车整体上仍未完全走出困局,但以传祺为代表的本土标杆品牌逆势增长并迅速壮大,为汽车产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自主品牌成长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样本,预示中国品牌汽车“黄金时代”的到来。

这也是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的品质之路,不走捷径的自然结果。广汽传祺自成立之初,就确立“正向研发”技术发展方向。通过正向研发,广汽传祺掌握行业核心技术,这也使广汽传递的产品品质从根本上得到了有效控制。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充分利用后发优势,将欧洲技术、日本制造工艺和质量管控进行有机结合,凭借高品质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这使传祺避开过去众多自主品牌“廉价低质”的弯路,创出了高品质口碑。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称,传祺还是坚持优质优价的价值取向,让传祺GS5速博作为一个自主品牌的探路者,用过硬的品质突破价格天花板。

建立公务车新价值标杆

在传祺的快速成长中,还一直和公务车自主品牌化共振呼应,屡获政府采购大单,在公务车市场建立起新价值标杆。

传祺GS5速博的首位车主是著名演员唐国强。据介绍,今年7月,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开拍,作为剧中交通部部长扮演者,唐国强的座驾就是一辆传祺GS5速博。这一次合作也使他彻底改变了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印象。而名人和电影效应,使GS5速博将进一步强化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品牌效应。

GS5速博定位于“引领新价值高端SUV”,在国内首创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控组合,全面超越国产自主品牌,特定配置完全优于合资品牌。而16.38万元至23.18万元的定价,使GS5速博仍然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