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今天宣布,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家位于江苏省的发动机系统生产基地投资额约为4,000万欧元,将为中国汽车市场生产发动机缸盖罩盖模块总成,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0万套,员工将达200人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Dr. Heinrich Hiesinger)今天宣布,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家位于江苏省的发动机系统生产基地投资额约为4,000万欧元,将为中国汽车市场生产发动机缸盖罩盖模块总成,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0万套,员工将达200人。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 辛根博士(Dr. Heinrich Hiesinger)

海里希•赫辛根博士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这样一家多元化技术公司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在战略上尤其重视中国的移动性领域。近年来,我们在电梯技术领域和机械零部件领域发展迅猛。”

蒂森克虏伯下属五大业务单元目前已在中国市场积极开展业务,提供多领域、全系列的产品与服务。在过去三个财年中,集团已经在华投资超过4亿欧元用于兴建新的生产基地,2013/14财年集团在中国区总销售额预计将达25亿欧元,较上年增长16%。目前,蒂森克虏伯在中国拥有二十多家生产基地,员工总数约16,800人。中国已经成为除德国本土以外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的开业是蒂森克虏伯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再次显示出蒂森克虏伯与中国共臻未来的承诺。新工厂主要生产集成凸轮轴的缸盖罩盖模块总成,是过去一年中蒂森克虏伯在全球设立的第四家同类生产基地。蒂森克虏伯去年就已经开始在中国大连和德国伊尔森堡制造缸盖罩盖模块总成,此外还有一家位于巴西波苏斯-迪卡尔达斯的新厂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5年批量生产。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增设新厂的计划也在顺利推进。

对缸盖罩盖模块总成的强劲需求和巨大的增长潜力完全是基于蒂森克虏伯在凸轮轴技术和生产工艺流程上的不断优化。通过一个特殊的工艺流程,蒂森克虏伯可以将凸轮轴和其他零部件被直接集成到一个封闭的罩盖中,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发动机模块,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零部件。此项技术最多可为汽车减重30%,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排放,并使汽车厂的发动机装配流程更加快速高效。

近年来,蒂森克虏伯一直将机械零部件业务视为集团在华投资的重点。仅过去两年中,公司就有5家新厂先后投产,投资总额约达3.4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的机械零部件业务单元主要为汽车业、建筑业和风能行业生产零部件。目前在中国设有11个生产基地,在华员工超过4,000人,2012/13财年销售额达到约7.5亿欧元,其中汽车零部件业务约占三分之二。

除了生产曲轴、凸轮轴和缸盖罩盖等传动系统部件外,机械零部件业务单元还将产品范围扩大到了底盘部件,如转向系统、减震器、弹簧和稳定杆等。另有三个生产基地生产用于建筑设备和风力涡轮机的零部件。

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趋势的日益明显和污染问题的愈发严重,国务院以及地方政府相继发布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燃油消耗限值、内燃机节能减排、机动车排放升级等内容的十余项政策,给在节能减排过程中备受关注的汽车行业带来了压力,但同时也给汽车零部件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集成凸轮轴的缸盖罩盖模块总成的全新工艺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蒂森克虏伯零部件技术业务单元首席执行官卡斯腾•克劳斯博士(Dr. KarstenKroos)表示:“自1995年起,我们长期专注于底盘和传动系统的在华生产。多年来,我们始终紧跟中国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步伐,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蒂森克虏伯服务于汽车制造业的高端材料和零部件

蒂森克虏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材料与机械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生产的零部件应用于90%的高档汽车中。同时,全球三分之一的货车也配备了蒂森克虏伯生产的零部件。2012/2013财年,蒂森克虏伯在汽车领域的销售额约达100亿欧元,客户基本囊括了全世界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

关于机械零部件技术业务单元

机械零部件技术业务单元拥有员工约28000人,生产高技术含量零部件,供应全球汽车业和机械制造业。在汽车业,产品线包括装配式凸轮轴、集成凸轮轴的缸盖罩盖模块总成、曲轴、转向和减震系统、弹簧和平衡杆以及车轴零部件的装配。在机械制造业方面,机械零部件技术业务单元供应建筑设备零部件、风力涡轮机和大量通用工程设备的零部件。在2012/2013财年,该业务单元的全球销售额达到约60亿欧元。

关于蒂森克虏伯

分布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6万名蒂森克虏伯员工凭借其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卓越的专业技能,专注于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员工的工作技能和专业精神是集团取得成功的基石。在2012/2013财年,蒂森克虏伯集团的销售额达到390亿欧元。

对蒂森克虏伯而言,创新和进步是实现全球增长、以可持续方式使用有限资源的关键。我们凭借在“材料”、“机械”和“工程”方面的专业技能,协助客户在全球市场上赢得竞争优势,并以节能高效的方式共同制造创新型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