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继续将尖端创新扩展至适合初,中级汽车的ADAS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汽车片上系统(SoC)系列的最新产品--TDA3x解决方案.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汽车片上系统(SoC)系列的最新产品 —— TDA3x解决方案。TDA3x处理器系列致力于帮助汽车制造商开发出符合或优于NCAP规定的尖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应用,此类应用可减少交通事故,并能使初、中级汽车实现更自主的驾驶体验。TDA3x和其它TDA器件基于相同的架构开发,相较于TDA2x,其在前置摄像头、全车环视和集成了智能后置摄像头与雷达的融合应用上实现了更高的可扩展性。

TI处理器业务部业务开发总监蒋宏先生说道:“TDA3x使TI高度集成的可扩展汽车处理器系列阵营进一步壮大,它支持多种ADAS算法,而这些算法对于前置摄像头、全车环视、融合、雷达与智能后置摄像头等众多ADAS应用的有效使用至关重要。”

全新TDA3x处理器和TDA平台的其他SoC一样都基于相同的架构而开发,它能够帮助制造商扩展产品投资以提供具有软硬件兼容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尽快让新一代ADAS的诸多功能在更经济实惠的汽车中实现。

蒋宏先生还提到,TDA3x SoC首先将层叠封装引入到汽车行业,包括DDR及闪存,实现了小型化的ADAS摄像头或雷达系统,而这也是业界最早的汽车层叠封装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