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在广州车展发布第三代赛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分享到
在一年一度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计划带来32款展车。其中,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中国首发,并同台推出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

在一年一度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计划带来32款展车。其中,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中国首发,并同台推出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从“10万元家轿”、“家轿第一车”到国际品牌“全民理想家轿”,赛欧在中国诞生15年来,成为中国家轿史上里程碑式的传奇车型。2010年诞生的第二代赛欧由上海通用汽车完全自主研发,首开“5万元国际品牌家轿”的先河。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启用全新外形和内饰设计,并加大车身尺寸,再次刷新入门级家轿的产品力。

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传承历代科迈罗极具现代感的经典美式肌肉设计,在格栅、雾灯、尾灯、排气管等处进行全新雕琢,并搭载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和全新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登陆中国后将限量发售。此外,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敞篷轿跑车型也将首度亮相国内。这台风靡北美的“机械性能猛兽”搭载全新6.2升V8发动机和7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低于4秒,轻松进入超跑“3秒俱乐部”,此番亮相也将让国内消费者能一睹美国“国宝级”超跑的风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