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分享到
11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并赋予“专为客户打造顶级专属车型”的全新定位。该子品牌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举行全球首发。

11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并赋予“专为客户打造顶级专属车型”的全新定位。该子品牌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举行全球首发。同时,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于2015年起陆续使用新的命名体系,并首先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UV车型。按照车型发展计划,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市场提供超过30款车型,其中将至少有11款全新车型。

全新品牌发布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系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三个品牌。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为核心品牌,梅赛德斯-AMG侧重高性能车,梅赛德斯-迈巴赫则专注于奢华与舒适。

自2009年至今,中国一直是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显然,奔驰希望通过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发布,进一步巩固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充S级车型系列阵容,以专属体验开创一全新细分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充分体现中国市场在戴姆勒全球体系的重要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