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凌渡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7
分享到
11月20日,上海大众轿跑凌渡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即日起在上海大众旗下经销商接受客户预订。

11月20日,上海大众轿跑凌渡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即日起在上海大众旗下经销商接受客户预订。

凌渡是上海大众汽车首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轿跑车型,基于NMC概念车打造而来,今年8月首次亮相。凌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 /1422mm,轴距为2656mm。外观具有冲击力的宽体轿跑设计,内饰则强调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验,拥有向驾驶员侧倾斜6.769°的T型中控台、人体工程学优化的12向电动调节运动真皮座椅,并搭载了6.5英寸触摸式电容屏和智能灯光科技系统。凌渡搭载全新EA888 TSI发动机与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全独立灵动悬架及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强调驾驶操控感。同时,上海大众还在凌渡上引入了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以及LDWS车道保持功能等前瞻科技配置。此外,凌渡还装备有一键启动系统及KESSY无钥匙进入功能、MIB 多媒体娱乐终端、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等配置,配置舒适便捷。此外,刚上市的2015款新桑塔纳,也新增1.4T尊享版车型参展,上海大众还展示了2015款途观和2015款途安车型,以升级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