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收购Ryton PPS产品及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5
分享到
索尔维收购Ryton PPS产品及业务

2014年9月4日,索尔维与石化公司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签署了一个价值2.2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宣布正式收购后者总部位于美国的Ryton PPS(聚苯硫醚)业务,以进一步拓展索尔维在高性能聚合物的产品系列。

索尔维此番收购将从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收购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格市主工厂的两条Ryton PPS生产线,位于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巴特尔斯维尔市的研发实验室,以及位于比利时Kallo-Beveren的复合材料工厂。

此次收购将帮助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成功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开拓新的客户。Ryton PPS在汽车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其可替代金属使车身更轻。该收购交易依照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