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管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管材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其全新Pressurfect和Pressurfect XP无缝不锈钢管产品。汽车生产商都希望获得体积更小、能效更高的燃油发动机,因此诞生于上世纪的GDI技术逐渐在中国市场受到了瞩目。新产品将应用于新一代GDI发动机的油轨与油管,更好地顺应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与日益严格的节能减排要求。

此次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发布的Pressurfect和Pressurfect XP专为GDI汽车发动机量身定制,具有高强度、耐腐蚀的特性,可保证燃料充分且安全地燃烧,同时满足节能减排的要求。其中,Pressurfect XP强度更强、质量更轻(减重40%),可轻松应对极端的工作条件。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汽车行业全球产品经理Jari Ponsiluoma先生表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在GDI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目前公路上行驶的汽车中至少有500万台搭载GDI发动机,其中大部分采用的是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的不锈钢管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