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满足基础应用的经济型Micro-MaTch 连接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16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NYSE:TEL”)推出满足基础应用的经济型Micro-MaTch 连接器,进一步扩大了该产品系列。

近日,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NYSE:TEL”)推出满足基础应用的经济型Micro-MaTch 连接器,进一步扩大了该产品系列。全新经济型Micro-MaTch 连接器拥有更加优化的设计,可满足工业、消费品和数据通信行业客户的基础需求。

全新经济型连接器基于高质量的Micro-MaTch 连接器系统,经改进可以满足客户对严苛环境的基础需求——大幅温度变化、高频次插拔和抗震性, 提供了丰富的线到板连接组合。

全新经济型连接器采用间距为1.27mm的触头,完全符合当今电子元件封装规格。产品提供各种板端和线端连接器,能够实现各种线对板互联。其电缆连接器适用所有标准的扁平排线,也可随电缆组件一起提供。

TE电缆组件拥有高度的定制自由度,能实现最高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节省更多时间。这款新产品可帮助用户在任何应用中保证实效性,快速交付能力,以及高质量标准的出色性能和可靠性。

TE产品经理Pieter Groels在介绍时表示:“随着产品逐步迈向微型化,一块基板上集成的电子功能越来越多,这就需要更小的互连系统。这些微型连接器有助于节省印刷电路板的空间,提供最佳可靠性。”

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标识)均为TE Connectivity Ltd.集团公司的商标。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在连接日益紧密的当今世界,TE Connectivity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发挥着核心作用。我们与工程师协作,帮助他们将概念转变为现实——通过经受严苛环境验证的智能化、高效、高性能TE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各种可能。我们在全球拥有80,000名员工,其中7,500名为设计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众多领域。我们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