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沃纳将为大众中国发动机生产涡轮增压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博格沃纳公司称将为大众汽车公司的1.4升汽油发动机配套供应涡轮增压器。为了生产这些涡轮增压器,公司于2012年在华东浙江宁波建设了一家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

博格沃纳公司称将为大众汽车公司的1.4升汽油发动机配套供应涡轮增压器。

为了生产这些涡轮增压器,公司于2012年在华东浙江宁波建设了一家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

博格沃纳称,该涡轮增压器将用于多款车型,加配了涡轮增压器后,动力总成系统的输出功率从96千瓦到101千瓦。

博格沃纳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扩大,9月公司在华东江苏太仓开设了一家涡轮增压器厂。

该厂目前有170名员工,到2018年可年产涡轮增压器200万台,公司位于宁波的工厂可年产涡轮增压器100万台。

博格沃纳于1993年进入中国,在北京、上海和宁波设立有工厂,工厂生产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涡轮增压器。

随着中国对空气质量标准的要求更加严格,各汽车厂家都在通过降低发动机排量添加涡轮增压器来减少排放。到2019年中国市场的涡轮增压器总销量预计可达860万台,较今年的420万台大幅提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