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系列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30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法士特新产品鉴定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经陕西省工信厅组织的鉴定委员会细致认真的评审,法士特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FJ6000减速机、QD40G取力器以及7DS180、5DS、5J30T-B系列变速器等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12月22日上午,法士特新产品鉴定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经陕西省工信厅组织的鉴定委员会细致认真的评审,法士特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FJ6000减速机、液力缓速器、C16JSDQXL220T“S”变速器、QD40G取力器以及7DS180、5DS、5J30T-B系列变速器等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由长安大学、陕汽集团、西安汽车产品质检站以及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的行业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新产品试制报告、试验报告和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审查了产品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并现场查看了生产条件和产品。经过最终评审,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法士特系列新产品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能够指导批量生产;具有创新设计的新产品结构紧凑、工作稳定、噪声低、传动效率高、重量轻,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工装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ISO/TS16949:2009 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可满足批量生产要求,使用用户反映良好,同意通过省级鉴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