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对下级供应商紧急检查 加强质量监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05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高田近期对其部分下级供应商进行了紧急检查,并要求供应商加强对产品的质量监管。

据路透社报道,高田近期对其部分下级供应商进行了紧急检查,并要求供应商加强对产品的质量监管。

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两个月中,高田向其日本和亚洲供应商工厂派遣公司高管,对其零部件供应体系进行了一系列紧急检查。

今年10月中旬,高田与其100家供应商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并称公司代表将会在今年底对40家关键零件供应商进行检查,并将于2015年对剩下的供应商进行审计,但并没有公布质量审计的细节。

供应商表示,高田此次进行的检查与其以往的例行检查并无区别,但是对生产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告诫供应商“鉴于我们目前所处的环境”,要在质量问题上格外仔细。

据一家接受检查的供应商透露,高田此前并未作出通知,而是在会议上突然宣布检查决定,并在一两周内就对其工厂进行了检查。

早在2006年,高田墨西哥蒙克洛瓦(Monclova)工厂的工程师就曾发现,从日本运送过来的部分钢管含碳量过高,导致气体发生装置无法焊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