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高伊夫雷亚——技术,创新和组织的结合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6
分享到
岱高伊夫雷亚工厂,自2000 年以来开始运作,是岱高设于意大利的四个工厂之一,为原始设备设计和生产动力传输系统,在同类工厂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岱高伊夫雷亚工厂,自2000 年以来开始运作,是岱高设于意大利的四个工厂之一,为原始设备设计和生产动力传输系统,在同类工厂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在技术,创新和组织方面,无论是国家还是国际标准来看,它已然成为一个达到最高水准的工业基地。生产单位位于圣贝尔纳的工业区,历史上 Olivetti 厂曾建在那里。单位占地面积43,000 万平方米,其中超过24,000 平方米厂房面积。伊夫雷亚工厂目前雇佣员工560 人。

一个持续发展的基地,旨在为市场的发展和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即时解答。

伊夫雷亚工厂在持续发展:增加新单位到原有的结构,使工厂的布局发生变化并趋于合理。这种转型符合一些配件的生产要求,在过去十年中,这些配件的开发已远远超出了最好的预期。达到最高水准的生产单位满足了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需求,无论是国家的还是国际的标准。通过售后部门,岱高还提供一个拥有产品全面且不断更新的独立市场。

创新:减少消耗和污染的一个“摩擦轮”,以及油浴正时皮带套件

伊夫雷亚的生产基地为新的宝马王子- PSA 的新发动机制造了特殊的单臂张紧器。岱高拥有这个张紧器的专利,其主要特点是使用了特殊的扭杆作为嵌入物,代替了传统的螺旋弹簧。宝马王子- PSA 的发动机都配有一个“机械摩擦轮”,径向运动的滑轮是由电动马达驱动的,电动马达也相应减少了组件。

由于零件的复杂性和小型化,配件主要是由手工装配。然后,他们由一个多功能自动控制站控制。

寿命试验通过模拟现实生活条件下皮带的运作来进行。

其结果是显著的:通过一个电驱动的摩擦轮接收来自传动轴的运动,控制水泵滑轮连接和断开,使得引擎工作温度快速增长(伴随排放的减少)和消耗降低,因为水泵在运作时没有驱动。

伊夫雷亚基地装配了一个套件,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抗油浴带,由岱高为原始设备商专门设计和开发,与福特的工程和设计部门共同合作。

该套件的目标是用滑轮和正时皮带系统,取代齿轮链系统,以实现功能优化和成本降低,同时保持相同的性能水平。该解决方案有许多优点,其中包括减少配件之间的摩擦和降低传输重量。新系统由一条传动带,两个滑轮,一个液压张紧器顶住顶部的传动带,在运行中拉紧和引导传动带,第二张幻灯片中Ny PA66 材质的导轨,引导和支持传动带。

该引导装置形状的设计旨在防止和减少在传动带上自由分支的振动,并允许其适当的张紧,优化与滑轮的啮合,减少摩擦,并驱散所产生的热量。

岱高复杂的生产“现场”

让我们进入厂房,绕着生产线走走。我们注意到,操作员对相当复杂的系统显得非常熟悉:在岱高没有一个人会有意忽视生产质量这一首要问题。

各条生产线在设计和建设的背后,体现出技术水平的高超,最新方法的运用,以及重要的承诺。测控站和许多建设性及功能性参数的检查,证实在吸热引擎中,一个张紧器或阻尼器的正确运行是多么重要,让我们一次消除所有的错误印象,以为我们处理的只是技术水平较低的组成部分。生产和装配操作在各制造单元上开展,并连接到一个内部数据传输网络,该网络可以不断监测生产率和质量参数。

创新及奉献的例子

然后……

专注于硫化过程的特定单元

伊夫雷亚的工厂有一个单元是专门为减震器的硫化过程配备的。这一过程始于由特种橡胶带组成的未加工的原料,以及密封的金属表面的准备,喷砂过程中橡胶将会附着其表面。然后开始进行实际的硫化过程,引入温度为170 摄氏度,压力为220 大气压的液体橡胶。

材料的护理

工厂可以依靠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进行透彻的分析和测试,以保证材料的特性,找出缺陷和故障的原因,并为市场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实验室使用特别设计的测试平台,进行各种各样的测试,再现最严苛的使用条件,根据统一的标准和定制的程序,例如静态、动态、冲击和疲劳试验、简单和复杂应力,确定产品的限制。

收藏
赞一下
0